未分類

運動凝聚人心,感謝有你!愛心捐款功德榜

「運動凝聚了人心,團結了人民」,國手匯自2019年由幾位熱愛運動的民眾發起,冀望能為運動員的選手之路盡微薄之力。兩年多來創新運動與藝術文化,在寶藏巖台北國際藝術村打造運動藝術基地,並設立「破全國馬拉松紀錄獎金」,獎金不限國手匯選手,希望所有長跑人才繼續追尋更遠的計劃目標。

「破全國馬拉松紀錄獎金」也於2021年融入「長明賞」,持續為破男、女馬拉松全國紀錄者提供獎金支持,並藉持續辦理「第二專長訓練課程」,為選手提供多面向的專長學習,並參與各種公益活動,逐步實踐國手匯最初的理念,讓選手不僅「匯入」,也能「匯出」將自身經驗與資源回饋給社會。

 

國手匯選手的運動領域也不侷限在中長跑,今年更有男子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「黃金右臂」-鄭兆村選手加入,期望能為各領域的選手提供更多選手。

 

 

 

愛心捐款功德榜

 

一路以來很感謝有這麼多同樣喜歡運動、熱愛運動的民眾與公司響應。不論是支持「長明賞」、國手匯公益平台計畫或是各別的選手,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才能一步步的推動至今。要感謝的名單族繁不及備載,我們會繼續加油,有您真好!

 

長明賞 愛心捐款功德榜

 

國手匯 愛心捐款功德榜

 

國手匯選手 愛心捐款功德榜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