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手匯

關於我們

台灣年輕有潛力的運動選手相當多,但選手之路除了訓練外,也同時面臨現實環境的挑戰。相較於棒球、籃球等熱門運動,許多體育項目得資源更是稀薄,選手邁向職業的路途也更陡峻。

希望透過國手匯的力量,為選手們打造個人品牌形象,促進體壇跨界合作,並吸引全國體育愛好者齊聚力量,帶動全民運動熱潮,國手匯運動基地於2019年進駐寶藏巖國際藝術村,歡迎各類型的運動選手一起加入我們的推廣計畫。

國手匯團隊

『國手匯』整合行銷、場地、各領域專業人士資源,不分門派的匯集理念相同的國手、運動員、菁英們。

國手匯創建了一個運動員網路,可以幫助運動員加強個人形象、創造更多網路社群的溝通管道,提升運動產業的商業價值。您可以在國手匯的網站、Facebook、instagram、Youtube等社群平台,透過運動員的專業帶領,更了解您有興趣的體育項目,以及運動訓練、運動復健等健康生活資訊。

『 國手匯 』 運動員的個人品牌加速器。
整合了行銷、場地、各領域專業人士
資源,匯集理念相同的選手、菁英們,一同帶動體育熱潮,歡迎各產業跨界合作。

聯絡資訊

電子信箱 service@emctaipei.com

聯絡我們

隱私政策

SocialMed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