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 with Taipei

讓跑步成為日常,國手匯選手李翰暄和暢銷作家御姊愛的跑者之路 feat.歐心氣泡氫水

#跑去吃吃

一個是鍵盤後爬格子的文字作家﹔一個是跑道上的長跑者,八竿子打不著邊的兩個人,卻因為一個企劃而開始了一段「與青春同行的」旅程。而在開始這段旅程之前,絕對不能忘了這次的大媒人,感謝歐心氣泡氫水贊助播出,不只幫聲稱想跑馬拉松的御姊愛圓了慢跑的夢,也透過李翰暄專業的解說,給國人上了一堂「慢跑」初學課。

「我覺得至少沒有以前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。」

進行完 3K 驗收後,御姊愛儘管外表一派優雅,但從喘息聲你知道這一連串的訓練果真「扎扎實實」沒有半點作戲成分。

畫面倒轉,在進行訓練之前,信心滿滿的御姊愛帶著「初生菜鳥不畏虎」的態度,對照光頭神童李翰暄「你到時就知道」的嗆聲,這套「用青春奔跑吧!御姊愛」的劇本,著實展現了兩種不一樣的跑步風情,而這套劇本不只要讓御姊愛找回氫春的氣息,也要讓一個作者從螢幕後走出,站上跑道成為一個真真的跑者。


▲自稱是氣泡水成癮者的李翰暄,毫不掩飾自己對氣泡水的熱愛,整個訓練過程少說喝上三到四瓶的歐心氣泡氫水

暖身到呼吸,想跑得好這些細節不能放過

從剛開始的暖身到呼吸訓練,光頭神童李翰暄鉅細靡遺的帶著運動菜鳥御姊愛走進跑者的生活,「傳統的暖身已經不夠了」或許是世代差異或者這就是專業和菜鳥的差距,御姊愛跟著光頭教練光前期暖身,就已經有「跑過一輪」的疲態。「但還是要挑戰所謂的魔鬼的訓練」鏡頭下御姊愛雖然一臉輕鬆,但上路之後,挑戰才真正開始。

「加油!記住剛剛的呼吸節奏」跟隨著李翰暄聲如宏鐘的鼓勵聲,御姊愛正式站上 3k 的起跑點,從清晨的暖身到接近中午太陽的熾熱,一呼一吸之間,大腿抬起落下之間,兩個差異很大的人開始找到一種默契,一種跑者的節奏,而這也是為什麼御姊愛會說「很累…但是至少沒有上氣不接下氣」的原因。

在這短短的一個上午,隨著李翰暄的魔鬼菜單,或許比起跑馬拉松的路還很遠,但這卻無疑是一個菜鳥蛻變成跑者的一粒種子,只要持續奔跑下去,這顆種子終將長成 42K 終點絢爛的火焰。

|御姊愛的菜鳥跑者菜單|

跟著影片和御姊愛一起走上跑者之路吧!

1.暖身

2.馬克操

3.呼吸訓練

4.心肺訓練

5.3k驗收

跑完之後,別忘了要多補充水分,喝歐心氣泡氫水更是你補充青春活力不二選擇!

☛ 點這裡看御姊愛粉專

☛ 點這裡看李翰暄粉專

在《讓跑步成為日常,國手匯選手李翰暄和暢銷作家御姊愛的跑者之路 feat.歐心氣泡氫水》中有 1 則留言

  1. 自動引用通知: 李翰暄 - 國手匯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