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選手專訪

國手匯公益計畫專訪/ 奧運馬拉松選手 張嘉哲參與計畫初衷

 

 台灣知名馬拉松傑出選手張嘉哲專訪,張嘉哲同為國手匯聯合發起人,聽聽他參與計畫籌備、對於台灣體育選手未來發展的想法 ,更了解國手匯的發起概念,期待大大小小選手們,以成為「國手」為目標,努力朝國手之路邁進。觀看國手匯 RUN WITH US !!!!  下面還有更多詳細專訪內容…….

 

Q1:國手匯發展願景

我們希望能夠提升運動員的社經地位,讓運動員的知名度能更好。除了幫助運動員之外,我們其實是想要塑造並且改造文化,這文化就是所謂的運動文化,當運動員在拿金牌的時候,不會再是唱哭調子、不會再說他以前過得多苦,而是可以像國外運動員拿到金牌的時候,是可以很開心的。我們希望有一天,當各位的小孩子對著你們說 「媽! 我想當長跑運動員!」大家會說「好哇!真是太棒了!」。

 

Q2:運動員的生涯規劃建議

很多人的第二專長是學音樂、學英文、學電腦… 或者學一些其他技能,我覺得可以更擴大一點,像我的學弟,他就學錄影、拍攝,變成是運動攝影,一邊當跑團教練、一邊當運動攝影師,自己除了組織跑團之外,也成立了公司,甚至剛畢業就當上老闆。

 

Q3:國手匯核心宗旨

國手匯的核心宗旨就是「協助運動員」 讓他們不管在成績上、還是社經地位上,都能夠提升,或是運動員想要成立個人品牌,國手匯的共同行政體系就可以幫助選手成立自己的個人品牌,就不會像我自己成立個人品牌,要找律師找代書、自己跑文件,會很辛苦,需要要花很多時間。國手匯就是替選手做加速的動作,張嘉哲從2012到2019年才兩萬多個粉絲,但是我們現在有國手匯的加入,說不定現在年輕的選手,他可能兩年三年就可以變成張嘉哲了,那為不要呢?所以這是我們國手匯的初衷,想要協助選手、替他們加速。

 

 

更多張嘉哲的專訪內容   馬拉松選手  張嘉哲專訪

在《國手匯公益計畫專訪/ 奧運馬拉松選手 張嘉哲參與計畫初衷》中有 1 則留言

  1. 自動引用通知: 張嘉哲 - 國手匯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