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 with Taipei特別企劃

防疫期間國際扶輪3521地區,邀請國手匯一起提倡社友健康

面對再次升溫的疫情,運動員被迫取消原定比賽或限制參賽,習慣的日常訓練也做出變動與取捨;在放慢腳步的期間,也讓平常訓練忙碌的選手們有機會與跑者們在線上見面。

台北長跑扶輪社以「長跑」為核心宗旨,吸引熱愛運動、重視健康的族群共同參與,在疫情期間為了關心扶輪社友身心健康,台北長跑扶輪社舉辦「扶植台灣田徑 輪遞體壇正能量」活動,特別邀請國手匯公益平台的選手們攜手舉辦線上課程與專業講座,共同面對防疫長期戰!

 

 

國手匯選手也是台北長跑扶輪社長–張嘉哲,號召台北北區扶輪社、台北鐵人扶輪社、台北品酒美食扶輪社共同協辦,國際扶輪3521地區更是全力協助推動,支持透過線上運動聯繫社友情感提供社會服務。

 

 

線上課程3大亮點

1. 國手匯專業選手傾囊相授,百堂課程通通免費
2. 訓練強度分級自選,直播平台內容豐富
3. 獎勵參與機制,鼓勵社員不限時段上線

*本活動僅限扶輪社友參與,當疫情宅在家時,別忘多做運動保持健康的身體。

 

 

相關網站

台北長跑扶輪社Facebook粉絲專頁

課程直播連結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