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節賽事

「猶豫 是對自己太客氣」勇敢跨出舒適圈 Just do it 華山燈光投影秀與NIKE跑者講堂

隨著年底馬拉松季到來,NIKE1028日啟動「猶豫 是對自己太客氣」系列活動,在華山舉辦超震撼「燈光秀」一句話瞬間點燃年輕世代的熱情, 巨型數位投影秀以及大型藝術裝置,發所有人跳脫舒適圈的框架侷限,「猶豫 是對自己太客氣」系列活動請來藝人修杰楷以及黄路梓茵Lulu詮釋主視覺海報,其中馬拉松國手張嘉哲、曹純玉也一同參與計畫,前衛街頭風視覺演繹 NIKE 毫不猶豫 Just Do It 的積極態度設置數位投影秀及大型藝術裝置,提供大家前來打卡,每15分鐘一場的數位投影秀結合聲光效果十分精彩,也與本地藝術家合作將沙發、電視等物件所集合成藝術裝置,運動結合時尚絕激勵年輕世代勇敢跨出舒適圈。

此次活動提供完整的馬拉松裝備及一系列跑者服務,讓跑者在突破自我舒適圈的過程中,為馬拉松賽事做足準備。

圖片提供:張嘉哲Chia-Che Chang

 

專屬配速手環與NIKE跑者講堂店面服務

自12月1日起至12月14日,Nike為即將挑戰自我最佳成績的跑者提供客製化配速手環服務。跑者可每日至指定店點客製專屬配速手環,穩定掌握自己的比賽節奏,感受平日訓練進步的成果,12月的周末,Nike針對初次挑戰全程馬拉松的跑者,推出專屬設計的「NIKE跑者講堂」。課程結合賽事補給知識與全馬策略,邀請到多位經驗豐富的全馬跑者、NTC老師及專業配速員分享心得,課後也會與NRC教練一起進行3-5K的配速跑,讓初次參與的跑者在突破自我舒適圈的過程中,為接下來的全馬賽事做足準備。

 

圖片提供:張嘉哲Chia-Che Chang

「猶豫 是對自己太客氣」投影裝置藝術

活動地點: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華山劇場
活動期間:11 月 28 日至 12 月 5 日
每天 18:00 ~ 22:00 (每 15 分鐘一場數位投影秀)

「猶豫 是對自己太客氣」跑者服務活動詳情

專屬配速手環服務店點

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(電話:02-2723-2860)
NIKE西門町跑步體驗店(電話:02-2389-6756)

NIKE跑者講堂

活動日期:12月1日、12月7日及12月8日
報名方式:凡參與12月任何全馬賽事者,即可持NIKE+帳號線上預約報名「NIKE 跑者講堂」。
活動時間及地點詳情請上NIKE.COM/TPE;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NRC 賽前暖身跑

活動日期:12月14日
報名方式:凡參與12月任何全馬賽事者,即可持NIKE+帳號線上預約報名「NRC賽前暖身跑」。

活動時間及地點詳情請上NIKE.COM/TPE;活動將於12月8日開放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