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節賽事

上尾半程馬拉松 | 曹純玉連三年破最佳

「2018 上尾半程馬拉松於」昨日於日本時間九點整起跑,台灣好手包括曹純玉、張芷瑄、鄧新詮等人皆有出賽,女子跑者由曹純玉率先抵達終點,以 1 小時 13 分 35 秒大破個人紀錄,男子組則是大馬跑者陳洪龍於 1 小時 8 分 19 秒首位衝線,台灣選手則是李銘勝的 1 小時 09 分 39 秒最快,另外本屆也有多位台灣好手寫下個人最佳。

「馬拉松寶貝」曹純玉連續三年參加上尾半馬,每次都有所突破,三週前剛跑完長榮航空半馬,但狀況依舊良好,成功寫下 1 小時 13 分 35 秒的個人新紀錄,原個人紀錄是去年同樣在上尾半馬跑出的  1 小時 15 分 55 秒( 1 小時 15 分 22 秒的長榮航空半馬成績未被收錄),排名超越傅淑萍位居第二傑,目前僅次於謝千鶴今年一月大阪半馬跑出的1 小時 12 分 19 秒。

曹純玉賽後也分享「來到了日本,沒想到賽前熱身整體狀況超級好!前面 10-14 km秒數都是超前,而且,原先設定是我領跑前面 10 km,囿任帶後面 11 km,結果我竟然狀況超好,帶到 15 km後,就換囿任出來領跑,並且他到最後三公里還能持續加速到終點,真不愧是最速古人啊!」最後成功達到她在自己心裡默默設下的高標,兩人皆破最佳。

文章轉載自:UDN
原文網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